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戳破賀寶芙神話! HERBALIFE SIDE EFFECTS: HISTORY AND BACKGROUND OF HERBALIFE

HERBALIFE SIDE EFFECTS: HISTORY AND BACKGROUND OF HERBALIFE: History an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Herbalife is a health supplement MLM (multi-level marketing) company with a weight loss emphasis. It was...

1 則留言:

  1. 寫了那麼多結果呢?
    一對母女上下線關係,而我是在2011年12月21號接觸到的沒有想過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我,這中間黃太太好像跟我很好而我也一直在店內聽她說這是誰誰阿怎麼樣怎麼樣!然而我也在她的催促下,從500點下然後再說入會員要多少錢,那時後我想就這樣沒有關係可是我慢慢的在店內發覺到我的產品都是她們沒有消出的,並沒有發票,給我!
    而呆帳很多就連店租都是拿店內剛收入的要不就是她們要下貨時自己先墊,我是在2012年1月十號簽約的但是在他們有業績壓力時就一直拱我可是我沒有錢於是要我再找個人來跟我一起升上督導,而我前面下的點是用手上謹有的現金,我就跟黃店長說明白的我沒有錢了,可是她應是說這不是問題,問題是我要找出人來才能夠在2012年的2月29號下點,串升為三月督導,但我說過了$我沒有那麼多錢$,可是黃店長確跟我說她要先幫我付,說等我有錢時在還給她們,這不是趕鴨子上架嗎?
    因為我總是在聽她們講,但是怎麼說都沒有說到制度和進階的方法有,還有這個公司的運作,直到現在她們該抽取的佣抽有了,就開始要我開店面,因為她們運作有問題所以付不出店租而沒有了店面,於是要我開店掛上黃上上線的名,越是後面我越覺得不對,所以跟她們保持距離,然後 ,問題來了呂上線提出告我詐欺,我想不到啊!要怎麼說,又有誰會幫助我,我真的想要訴說,訴出但是我卻沒有能力請律師,也沒有能力去應對他的獅子大開口,讓我的憂鬱症是越來越嚴重要是吃的越來越重,說真的我自從呂x蓁小姐這樣開始,我都將自己關在廁所裡,連小孩都怕了起來??????我該如何是好?誰願意救救我。

    回覆刪除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