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小賀~踹共~!!,請說明以下報導文章是否屬實? (請誠實以對,勿沉默不語!!!)
請問為何台灣為何查無以下新聞報導或文章? (請勿欺瞞台灣人!)
(附剪報數則)
──2000411日蘋果日報報導健康飲料康寶萊遭挪威禁 售
──2002731日太陽報報導吃減肥食品心跳速 職員稱正常
──2002821日太陽報報導應徵售貨員應徵售貨員 逼做傳銷
──2008521日明報傳訊健康食品康寶萊驗出含鉛
(一).「賀寶芙產品疑慮!!! 資料來源:危險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haz ard-tribe/article?mid=25
2000年5月23日紐約時報 (New York Times) 報導── 康寶萊於1986年因被健康專家質疑他們的產品含有過量瀉藥及咖 啡因 (caffeine),而被加州政府入稟控告,當時康寶萊承認控 罪並繳付85萬美元罰款及同意於市場回收某些產品和停止銷售。 負責案件的加州首席檢察官John Van De Kamp 於接受華爾街日報 (Wall Street Journal )⋯⋯ 」。
(二)."賀寶芙可能會傷肝!!! 資料來源: 《破解養生的迷思——國際級學術研究中的保健品真相》(作者: 朱槿梵)
上世紀90年代的醫學報告就指出,某些草本產品會對肝臟造成損害 。這個號稱“產品絕對安全、絕無副作用”的賀寶芙,甚至因為以色 列衛生部的主動調查而被起訴,相關消息刊登在2009年3月12 日以色列的《國土報》網站上。...... (三).夜寧新的騙局 資料來源:危險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 hazard-tribe/article?mid=80
(四).賀寶芙創辦人濫藥猝死 資料來源:危險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 hazard-tribe/article?mid=34

(五).賀寶芙 vs 中毒性肝炎 資料載自:Lawyer Referral Service - RepresentYou.com(http://www. representyou.com/product- liability/herbalife/toxic- hepatitis/)

(六).吃賀寶芙傷肝,索賠2000萬台幣 資料來源: 中央社 (自他處轉載)

(七).吃賀寶芙產品引過敏 資料來源:TVBS http://tw.myblog.yahoo.com/ herbalife.victim/article?mid= 105&prev=1&l=f&fid=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