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一針見血暴料

以下文章載自Yahoo知識問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306434

我最喜歡一針見血暴料 以下內幕我發誓是真的,如有一字假話我天打雷劈 最近全省應該也都會有雷公伯伯出現吧 ㄏ。看完自己可以多去找資料觀察查證,我說的都是真的,不然為什麼長期吃健康食品的人都有種吃一堆都沒效的感覺。我要說這個黑幕的原因是因為連這種欺蠻全國人民的行為都敢了還要談什麼消費者保障 要不是各大媒體每天強力放送指責督導政府,否則那些官員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肯定先保障平常關係很好的大廠啊 不會輪到咱們老百姓。

我曾經看過網友說她在學校負責助理教授,她說她看到很多生技業的內幕,而且還是不好的黑幕,她說很多生技大廠都會將保健食品申請健康食品,這樣子機能食品才可以去告訴消費者它的功效,但是要先到醫學大學去請負責做實驗的教授實驗,因為到時候向衛生署申請健康食品字號的時候要第三方學校教授的實驗報告認證,衛生署要審查動物實驗中是不是真的有效,如果有效才會核發健康食品字號。但是那位網友說生技業界其實也都知道,申請健康食品字號並不難,比較難的是企業有沒有錢花,因為老鼠實驗的有效報告教授可以捏拿(你聽的懂就好),只要動物實驗報告顯示有效對於某些功能衛生署就會給綠巨人健康標章。阿呀~~~~~說白一點就是花個幾百萬給學校跟教授,有效的報告救出來啦,就可以跟衛生署申請那個讓消費者信賴的健康食品標章,看廠商要降低三酸甘油脂的還是空腹食用調節血糖的都可以啦,只要準備好錢很好拿,不相信可以去超商冰箱打開,裡面就有調節空腹血糖的飲料,還有降GOTGPT的飲料,還有很多瓶瓶罐罐飲料都有很漂亮的健康食品標章喔 ,那位網友說其實很多想要健康去買健康食品的消費者就這樣被欺瞞,消費者就這樣一個健康食品換過一個,還是不容易買到真的有效的健康食品。 我把她的話轉述給您知道不適要告訴你花錢去申請健康食品字號加入生技業,而是告訴大家一件事情,老人家說的話真的要聽"人在做天在看" 今天塑化劑爆發相信一定有它的原因的,而且也都是申請最多健康食品字號的食品廠出事最多,這也讓我聯想到那位助理教授說衛生署長是她之前當助理教授的學校校長,如果他知道這些事情,那是否真的人在做天也在看也在懲罰呢? 如果你要加入生技業,我會祝福你用心做帶給人類健康的生活,但請不要跟其他黑心商人一樣用錢做事情,祝順利喔

其實我有好朋友就在衛生署工作,其實也都知道這些黑幕,但是台灣政府官員真的省一事少一事的心態,只有塑化劑救星的楊媽媽很勇敢,如果官員都有那位技正的盡責那台灣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