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賀寶芙不能戳的秘密

請注意這一則報導,猶如保健食品/直銷界~不能戳的秘密~...
如果您懂日文或英文就會發現我們衛生署根本就是枉顧國人食的安全與知的權益!
然而衛生署為何不敢/不願公佈該公司/品牌!?

⋯⋯ 國外案例報告3月21日(西班牙)1則
訊息來源:日本 (3月21日)
原文獻來源:西班牙
依據Spanish Pharmacovigilance Centres' database 的資料,2003年~2010年9月因H牌的產品導致肝損傷有20件案例(平均49歲,其中16名為女性)。
這些案例有12名住院,其中有1例為肝硬化,分析患者攝取的數種H牌產品並未鑑定出任何已知具肝毒性之成分。
由於詳細產品名稱不明,故未查詢衛生署食品核備資料庫。
資料出處:http://hf.doh.gov.tw/TDRF_HUAS/Huas/NoticeContent.aspx?NOTICE_CODE=133
訊息來源:http://hfnet.nih.go.jp/contents/detail1794.html
原文獻摘要: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1751292?dopt=Abstract

P.S.以上的H牌產品明明就是HERBALIFE/賀寶芙營養補充品啊! 但衛生署卻辯稱:由於詳細產品名稱不明,故未查詢衛生署食品核備資料庫。

 試問:衛生署是否又要幫該H牌隱匿消息,而損害消費者知的權益與食的安全?

1 則留言:

  1. 先生小姐您好 不知道我是否可與您聯繫? 了解更多有關賀寶福的內容
    他們現在轉型 也使用不同的名稱 減肥靠吃營養食品? 用健身房當噱頭= =? 太多太多想說 也想與您分享 或許需要向您一樣有強烈正義感的人 才可以讓更多人明白 直銷只是想賺你的錢罷了!!PS:繼續關注 加油

    回覆刪除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