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聯盟&自救會@簡介與訴求


johnson.chang.522@facebook.com
【賀寶芙保健食品受害者聯盟&自救會】
我的家人深受美商賀寶芙/保健食品之害,因此呼籲弱勢的受害者利用這個部落格串聯起來,讓消費大眾提高警覺,切勿隨便聽信或接受他人所推薦的保健食品,以免傷身又傷財!
由於我的家人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故而認為有必要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來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及維護受害者之權益,進而杜絕黑心保健食品及追究不法業者之法律責任。
(部分圖片由該公司網站收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即隨即移除。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賀寶芙受害者聯盟臉書或網站http://herbalifevictim.blogspot.com/2011_02_01_archive.html 銘謝轉載!
我們應該盡一切可能大聲疾呼不肖傳直銷及黑心保健食品的危害,不要讓沉默變成一種默許與縱容! 我也呼籲與我有相同理念及目標的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維護國人食的安全與權益。
賀寶芙保健食品受害者聯盟
發起人 張秉生 敬上
聯絡電話:0983228131
"賀寶芙"保健食品受害者聯盟 簡介
我的家人深受賀寶芙之害,因此呼籲弱勢的受害者利用這個部落格串聯起來,讓消費大眾提高警覺,切勿隨便聽信或接受他人所推薦的保健食品,以免傷身又傷財!
由於我的家人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故而認為有必要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來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及維護受害者之權益,進而杜絕黑心保健食品及追究不法業者之法律澤任。
(您只要google一下:【賀寶芙事件告訴我們保健食品可能會傷肝】Herbalife Side Effects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聯盟&自救會訴求:
只有揭發黑心直銷…才能免於受害受騙…!
只有重懲黑心業者…才能杜絕黑心商品…!
我們與有良知的醫生均呼籲國人:切勿任意食用保健食品,以免傷身又傷財,嚴重者亦致命,倘若想要嘗試者請務必選用合格之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勿聽信食用者之見證,或者,勿聽信或接受他人或熟人所推薦之保健食品(因人性本善;即較為信任自己的熟人,然而,不肖的直銷商公司即利用人性本善之弱點來賺取暴利),再者"世間之事 眼見即不一定為真,何況為廳由他人所訴之事
賀寶芙"保健食品受害者聯盟
我的家人深受賀寶芙之害,因此呼籲弱勢的受害者利用這個部落格串聯起來,讓消費大眾提高警覺,切勿隨便聽信或接受他人所推薦的保健食品,以免傷身又傷財!由於我的家人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故而認為有必要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來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及維護受害者之權益,進而杜絕黑心保健食品及追究不法業者之法律責任。
歡迎光臨!請轉載給親友,轉載時請註明資料來源.謝絕帶有廣告嫌疑的回應!
留言板 RSS
P.S.
(部分圖片由該公司網站收集而來,如有侵權請告知,即隨即移除。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賀寶芙受害者聯盟臉書或網站http://herbalifevictim.blogspot.com/2011_02_01_archive.html 
銘謝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