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夜寧新是個騙局嗎?


夜寧新是個騙局嗎?

資料來源:危險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hazard-tribe/article?mid=80

康寶萊@夜寧新營養飲品由康寶萊公司與當代出色科學家、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Louis Ignarro 共同研發這項為心血管補充營養的創新產品。
其獨特的配方有效促進血管的健康和彈性。
以下內容是康寶萊公司對於康寶萊@夜寧新營養飲品的說明:
每晚服用,在一氧化氮製造量較低的時間作適當的補充。
將夜寧新營養粉與清水、梳打水或果汁攪拌。美味的同時能改善身體。
由今晚起每晚睡前一杯,早上起來時您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活力健康。
夜寧新能有助激發一氧化氮的製造量,從不同方面改善您的健康
調節心血管的彈性,強化循環系統維持血管的健康
促進血液循環以支援心臟、腦部及身體其他器官的運作
透過心血管健康,維持內在活力青春




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要了解事實真相,

先從認識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Louis Ignarro 開始:

Louis J Ignarro 於1941年5月31日誕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現居住於加州洛杉磯,於UCLE 醫學院的分子及藥理研究部門裡進行基礎醫學研究。進入EDRF的生化結構探索領域,於1986年證明「所謂的EDFR就是一氧化氮 (NO) 」。
一氧化氮 (NO) 是一種生物體中的氣體訊息傳遞物質。由某一細胞分泌出此氣體訊息傳遞物質,接著穿透過另一細胞之細胞膜並調控了此細胞之細胞功能,此發現是生物學上訊息傳導的一項最大發現。
一氧化氮 (NO) 訊息分子的發現獲頒了1998年的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一氧化氮 (NO) 是一種無色、無臭的份子,在人體內是一種非常重要的信差,但是高劑量可以致命。化工上,一氧化氮也非常重要,是一種有毒的空氣污染物,由吸煙、電單車、發電廠等大量製造。1994年5月,著名醫學雜誌《科學Science》把一氧化氮列為「本年度份子」以表揚 Dr. Ignarro 對一氧化氮於人體內生理作用的研究,至今已經有16年的歷史。我們現在知道一氧化氮的生理作用包括發炎、血流控制、細胞生長、平滑肌的放鬆、等等。
Dr. Ignarro 極力提倡把一氧化氮 (NO) 用於心臟病、癌症、不舉等疾病。2003年Herbalife 出品了『夜寧新 (Nitework)』,聲稱可以提高身體內的一氧化氮 (NO) 。Dr. Ignarro 看準這個機會就跟 Herbalife 簽下秘密協議,只要他推薦『夜寧新 (Nitework)』,就可於首十二個月得到 US$ 1, 000, 000 作為酬勞。2004年,他濫用他於美國國家科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的地位,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出了一篇推薦『夜寧新 (Nitework)』的論文,說維他命C和 E,配合精胺酸 (Arginine) (即『夜寧新 (Nitework)』自我聲稱的主要成份) 對老鼠的心臟健康有幫助。這篇論文不但沒有經過評審,而且他亦有意隱瞞了他與 Herbalife 的金錢交易。
2004年12月6日,論文發表不久之後,《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News) 記者大衛(David Evans) 揭發了 Dr. Ignarro 跟 Herbalife 勾結,以致他會寫出 :『只要服用『夜寧新 (Nitework)』,即使不做運動也可以』,以及『『夜寧新 (Nitework)』對老鼠的心臟有效,就等於對人的心臟有效』等等不負責任的言論。
1998年與 Dr. Ignarro 平分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藥物學家 Robert Furchgott 公開指出:「Dr. Ignarro 的實驗不妥當,立論草率,根本沒有提供任何正統的實驗數據。何況『人的心臟』又怎可以跟『老鼠的心臟』一般的處理?」
前《新英倫雜誌》(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的編輯亦公開表示:沒有人知道『夜寧新 (Nitework)』的成份在人體的效用及副作用如何,不可把『夜寧新 (Nitework)』當作有效。
確實了 Dr. Ignarro 跟 Herbalife 勾結後,《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決定把該論文收回。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