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以下這十六字送給審理本案的高等法院吳登輝法官及高金枝審判長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試問: 法官是「身在官門好修行」或好「助紂為虐」!?
試問:您們是否收取賀寶芙多少好處或官說!?
試問:您們審理本案是否有秉公處理!?符合訴訟程序正義!?
試問:您們坐領高薪“爾俸爾祿,民膏民脂 ‘’還能心安理得嗎!?

試問:美商賀寶芙(惡寶芙)公司及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誠實標示這件事對賀寶芙公司來說很困難嗎!?
產品含有害重金屬及基因改造,標示何在?
美國總公司能招回瑕疵產品,台灣為何不能?
賀寶芙產品的定期人體臨床試驗,在那裡?
賀寶芙的產品責任及職業良知何在?
馬克的經營哲學及理念,家庭悲劇如何發生?
國際通商及賀寶芙官網,良心及職業道德何在?

您們若未發現賀寶芙明顯違法及危害之處者,應該去看眼科醫生了!
請問您們對於近年來氾濫成災的食安風暴的感想為何?
請勿以為您們或您們的家人可以置身食安風暴於度外…!
請勿成為黑心食品氾濫成災的幫兇共犯…!

您們可知道本案勝敗事小,賀寶芙產品危害事大…!!!

備註:
(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這十六字應該掛在法院門口)

   從宋朝開始所有州縣大小衙門內都在大堂之前正中位置立著一塊石碑,北向刻著“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十六字,這叫戒石銘。
   這話是很有分量的。“爾俸爾祿,民膏民脂”,說你的俸祿就是民脂民膏,這已經說明瞭你與百姓的基本關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說欺負小民容易,但天理不容,這又宣佈了惡行的結果。所謂抬頭三尺,即有神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它是一把懸在貪官污吏頭上的劍:你不得欺壓百姓,上天睜眼看著你呢。
 北宋初年,又精選其中四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為戒石銘,由黃庭堅手書頒布到各郡縣,又命國內大小衙門刻石立於大堂前甬路間,新官上任都要率眾官員拜碑,並大聲頌讀這16個字,以示公心,儀式是非常隆重的。官員們每每處理完公務,抬頭便可歷歷在目,猶如當頭棒喝,告戒官員不要徇私枉法,否則天理不容 。

備註:(以下資料摘自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官網)
Consumer Protection in Taiwan
【消費者權益保護台灣】
臺灣之消費者保護法近年來愈來愈受到重視,特別是在某些高度管制之產業,例如電信業、食品及消費產品、製藥業。透過本所對臺灣消費者保護法規之知識與經驗,加上本所多元的專業團隊與全球事務所網路,本所具備的知識和資源足以協助確保客戶產品及服務均完全符合臺灣及其他國家之消費者保護法令。
熟知如何協助企業規劃策略以遵守國內及國際消費者保護法規,並處理消費者申訴
有豐富經驗為面對消費者申訴及消費者保護與產品責任訴訟之企業,提供諮詢並代表客戶
就食品安全及藥事相關事務之訴訟答辯及和解協商方面,具有難以匹敵之經驗
是代表國內外及跨國客戶處理國內及跨國界電子商務與網際網路事務的翹楚

熟稔於撰寫及審閱契約以確保能符合法律規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