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社會公義VS不義司法


社會公義VS不義司法


於司法訴訟過程中,我很訝異地發現承辦賀寶芙傷害及詐欺案件的司法人員及醫療人員出現違法瀆職的現象!
代表賀寶芙公司的法務人員及律師均引訴錯誤不實的病歷資料來指控家父於實用產品前即發生相關過敏病史,企圖借此偽造的病史來擺脫相關責任與因果關係!再者.承辦本案的司法人員亦延用該錯誤不實的病歷資料來排除相關因果關係,而忽視其他醫師有利於因果關係的病歷資料與診斷證明.
家父縱使有過藥物過敏、卻從未出現食物過敏,然而賀寶芙事件爆發之後的病歷摘要上卻突然說家父原本就有免疫風濕疾病,讓賀寶芙藉機影射他早有相關病史。我方雖提出質疑,檢察官卻不協助將這份記載不實的病歷送交鑑定,讓受害者有冤無處申。


我想問的是:他們為何會出現文書記載不實或協助偽造文書的嚴重瑕疵? 這些問題的背後是誰在操弄? 相信各位網友及社會大眾自有公斷!
難道台灣的司法正義及社會公義已被消滅殆盡了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就須更加努力追究相關的問題與責任!
此外台灣醫界的能力真的如同本案的醫療機構及人員所稱醫學上無法直接證實賀寶芙產品是否會造成人體的過敏反應或副作用嗎? 根據我查到的國內外過敏與免疫學資料顯示對於未知的食物過敏原檢測均可以藉由食物激發測試或皮膚測試之後再加上IgE的檢測反應即可查出該食物過敏原!
難道回應本案的醫療機構及人員均是"睜眼說瞎話"的來欺騙無知的司法人員及社會大眾?


我希望以家父的案例來呼籲醫界、國人及衛生署,應重視食物過敏原的危害,並仿效先進國家,制定食物過敏源標示,以確保國內消費者"食"的安全與權益。
P.S. 我想要藉此機會,尋求過敏及免疫學的專家來協助家父以食物激發測試或皮膚測試來證實真正導致家父IgE值曾經飆高至12494 IU/mL的元兇!
請各位網友協助尋求專家來處理以下問題,謝謝您!
1).如何追究司法及醫療人員涉及違法瀆職之情事?
2).請問人體長期接觸過敏原食物或者長期發炎反應不斷發生,最終是否會造成老年癡呆症/失智症?

3).請問國內的過敏與免疫醫學研究是否有相關臨床研究報告?


4).或者是否有相關研究機構能夠臨床研究"食物過敏原的危害"?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herbalife.victim/article?mid=25&prev=46&l=f&fid=17)
5). 倘若您或您知悉的相關研究單位願意研究相關個案,家父願意提供親身案例來做研究.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