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遲來的記者會(影音檔)


遲來的記者會(影音檔)


料來源:YouTube網站 (點選連結鍵後即可前往觀看)

台視新聞

直銷誆排毒 翁吃保健品全身過敏.rm


2011.08.12 的記者會後有些媒體的報導讓外界誤認為家父於食用賀寶芙前即已發生皮膚過敏病史。其實於記者會上我已提出相關聲明說明當時家父事實上並無發生該病史,而媒體記者並未向我們詳細求證該病史與賀寶芙所稱是否屬實卻片面採信該公司的不實指控致使報導內容有欠公允! 舉例如下:


(欠缺平衡客觀之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81INlVrGw


(較客觀平衡之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srWvwy-LQ


關於家父病史的詳細說明,以及病例摘要不實、司法單位又迴避鑑定等離譜情事請見本部落格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等單元的相關文章!
而且就算家父於食用賀寶芙產品之前真的曾發生該過敏病史,賀寶芙公司亦應承擔其過失與傷害之責任,原因在於: (1)家父於食用該產品期間病症急速惡化而造成數次急診及住院的傷害。(2) 當時該公司產品並無標示相關警語及使用注意事項,且該公司人員又誤導家父持續食用該產品。


敬請各位網友靜待真相水落石出的一天!!!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