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保健食品有塑化劑疑慮


保健食品有塑化劑疑慮

資料來源:YouTube網站 (點選連結鍵後即可前往觀看)


提醒各位網友們,別忘記保健食品也有塑化劑疑慮!

1. 民視新聞:保健食品藥品有塑化劑疑慮
黑心起雲劑還波及到醫療保健食品,陸續包括長庚生技出產的纖美健康飲,舒伏敏膠囊,比菲DODO錠,都因疑似含有塑化劑遭勒令先行下架,原來這些產品,為了要讓成分均勻分布,或增加口感,通常會使用含起雲劑添加物,專家甚至懷疑連感冒糖漿都可能也有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x1qCl-jjY

2. 公視新聞:保健食品也有塑化劑 確認達95家
塑化劑汙染食品擴大,除了飲品,連不少保健食品也捲入。食品衛生管理局上午統計,已經有95家業者的產品確定驗出塑化劑,將把資訊全部公佈在網路上,而國內兩大藥妝連鎖業者屈臣氏和康是美,都表示消費者萬一買到受污染產品,都會受理消費者退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Wh3fky9tw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