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賀寶芙受害者聯盟簡介



賀寶芙受害者聯盟簡介


感謝讀者對我的部落格的支持與關心! 我希望能夠提供家父受害的案例與國內保健食品的危害狀況,以網友的力量告誡國人務必謹慎食用保健產品,以杜絕黑心產品及業者繼續殘害無辜的消費者,並呼籲弱勢的受害者利用這個部落格串聯起來,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

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的理由:
1.因國內食品衛生主管機關未善盡管理職責,進而危害國人健康安全。
2.因國人之民族性使然,以及在不正常之生活環境下,迫使受害者成為弱勢族群。

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的目的:

1.告知國人切勿任意食用保健食品,以確保自身及家人之安全。

2.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以維護消費者之權益。

3.杜絕黑心保健食品,並追究不法業者之法律責任。
將來若是能夠獲得應有的賠償金我除了用於家父的醫療照顧之外會將該筆款項投入台灣社會公益事業此乃我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的初衷


由於此處所揭發的賀寶芙黑幕可能僅是國內眾多保健食品問題的冰山一角,因此本聯盟竭誠歡迎志同道合之個人或團體一起對抗黑心保健食品業者,以維護及確保自身及國人之健康與權益,但本聯盟謝絕帶有廣告嫌疑之回應與留言,無法替其產品背書。歡迎各界在注明資料來源尊重著作人格權的前提下轉載文章,或將訊息傳給您的親朋好友,更歡迎曾有切身之痛或具備專業知識的有心人參與我們的行列---- 除了公開留言回應之外,您也可以透過電子信箱 jpschang@gmail.com 與我聯絡。



特別聲明: 本人所言均有依據可考,並未捏造事實或惡意攻擊賀寶芙公司。但因政府相關單位媒體多半漠視該公司產品潛藏的危機與受害者案例因此本人身先士卒,藉由網路公佈真相呼籲各位網友勿讓自身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