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挑戰賀寶芙的道德與誠信!


挑戰賀寶芙的道德與誠信!


倘若賀寶芙公司是以誠實及負責任的態度經營,何不提供以下相關資訊,以確保自家的商譽?


1.請問賀寶芙產品是否均經由口服人體臨床實驗來證明其效能性及安全性?


2. 就品質保證而論,研發生產賀寶芙產品者應主動為產品背書,以證實其公信力。
但負責合作研發生產賀寶芙產品的世界知名醫師與科學家們,為何不公開背書產品的效能與安全性?


3.倘若賀寶芙產品確實具有相當效能及安全性,為何不主動依法申請健康食品標章認證?
依據賀寶芙公司的財力與人才,即以足夠主動依法申請健康食品認證,但為何捨棄不為?

4.試問: 為何先前所販售的產品均未標示相關警語及使用注意事項,卻自2011年起才開始標示?
5.賀寶芙公司宣稱產品均投保高額的產品責任險,但為何不出示該保險契約內容給消費者?

6.賀寶芙宣稱: "我們專注於每位顧客獨一無二的需求,並且提供個人化的服務; 此外,賀寶芙更延攬世界知名的醫師與科學家,通力合作研發最佳的體重管理、營養保健、活力補充和外在保養等產品。
試問: 該公司若是重視每位顧客的需求,為何對於家父及其他受害者採取不理不睬的態度?


7.試問: 食用該公司產品若確實能夠維持健康與幫助促進健康狀況,為何卻無法幫助自家創始人擁有健康的人生?
相關資料請查關鍵字: "撕開Herbalife創辦人的面具以健康招徠的濫藥酒漢 馬克.堯斯" ...


8.賀寶芙宣稱: "雖然創始人在2000年逝世,但是改善人們生活 - 幫助人們控制體重、創造健康及財富自由的願景延續至今;賀寶芙目前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中,擁有超過180萬名直銷商夥伴,實現他們擁有健康生活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試問: 歷年來食用該公司產品而發生不良反應的受害者有多少人? 歷年退出該公司的夥伴人數又是多少?


9.倘若賀寶芙公司依然堅持自家產品與家父的病症無關, 試問: 賀寶芙公司是否願意再讓家父食用該產品,以證實其因果關係,並且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P.S: 倘若賀寶芙公司對於我所提出之挑戰有任何異議,歡迎提出指教及回應,以釐清相關疑慮及事實真相。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