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自我反思與反省的能力!

自我反思與反省的能力!

在賀寶芙事件中我們做錯了三件事:
(1).我們不應相信這個政府所審查核可的保健食品是安全無虞的.
(2).我們誤信賀寶芙是一家誠實負責的公司.
(3).我們誤以為台灣是具有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的國家.
經歷賀寶芙事件之後,我終於體驗到現實的台灣現狀與現實的生活環境!!!
倘若我們的政府與司法無法讓人民信任及托負!試問:我們還能信任何人與托負何人呢?

我所認知的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如下所列:
1).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並非是"有求必應的菩薩/上帝"! (因它並非是無所不在的)
2).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並非像是"陽光,空氣和水"的狀態!(因它並非是自然界形成的)
3).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亦像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果實!(因它並非是不勞而獲的)
4).倘若,我們/受害者沒有堅持是非對錯,追究加害者的責任,就是無法維護公平正義與伸張正義!

不公不義的台灣是誰造成的?
是加害者KMT所造成的,以及,被害者DDP/台灣人所縱容而成的!
亦如,兩者互為因果關係!

要如何改變不公不義的台灣?
先決條件是要改變被害者DDP/台灣人的縱容行為與態度!
同時讓加害者KMT體驗被害者DDP/台灣人的遭遇,
再給加害者KMT嘗試到不公不義的狀況與感受!

否則,"有求必應的菩薩/上帝"早已將台灣打造成公平正義與社會公義的國度!
因此,我們應該盡一切可能大聲疾呼,不要讓沉默被視為一種默許,
我們的觀念及態度決的我們自己與下一代的生活與命運!


~互勉之~

J-P Chang 敬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