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公道自在人心,



被告賀寶芙之代表人若​是無須為本案負法律責​任,此例若開,任何黑心保健食品業者​均可仿照辦理,之後將​造成更多受害者案件!!!
家父的案子疑點重重,如檢察官均明顯涉嫌:應做為而不做為,以及,記載不實及偽造文書之罪嫌,此處亦為造成本案獲判不起訴的原因/始作俑者.
因此,我們必須追究其真相及責任以助伸張正義,以常理推測該醫生及檢察官並無理由出現/發生這般記載不實及偽造文書的問題及動機,唯有被告存有該動機,企圖以掩飾真相而脫罪,而獲取不法之利益.
但為何檢察官與被告賀寶芙公司對本案之立場及見解竟是雷同?


檢察官竟不採信五位專科醫師的診斷:(無法排除被告賀寶芙所致/疑似賀寶芙所致)
而為何檢察官拒絕我擔任家父的輔佐人/告訴代理人身份陪同家父出庭應訊?
為何檢察官未主動調查本案之疑點及問題?
該檢察官為何在先前告知要將病歷送鑑定,而卻捨棄將病歷送鑑定以釐清真相?
本案之前後二位檢察官均為瀆職:檢察官涉嫌記載不實之情況,其事實及理由如下列聲明狀"賀寶芙傷害及詐欺案之訴之聲明"



990921-1-賀寶芙傷害及詐欺案之訴之聲明:(修).doc - http://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1QBtdMZyk36emxMAzUvn5n9lhziEaCLAkZuvwkvGGXxYP0dCNEFj1Gr3qgs23&hl=en
990921-1-不起訴處分書之瑕疵及錯誤如下:(記載不實).doc - http://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18jVTquHwDuPmgqI3dW5mQF6m-BqZeaUdMk4AHg7MldFyKUsYHZSL_M0Q5y4b&hl=en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