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賀寶芙的瑕疵與罩門!


賀寶芙的瑕疵與罩門!

《2004年食品過敏原標識和消費者保護法規》該法規規定,除美國農業部管轄的肉製品、禽肉製品和蛋製品外,所有在美國銷售的包裝食品,必須符合有關食 品過敏原標註要求,其中食品過敏原主要指以下8種產品:牛奶、蛋、魚類、甲殼貝類、樹堅果類、小麥、花生、大豆。對於魚類、甲殼貝類、樹堅果類等三類食品 必須標註具體的食品名稱。但初級農產品如在自然狀態下的新鮮蔬菜和水果不受法規約束。如果違反要求,對於公司和其管理者將受到民事制裁或刑事處罰,或兩者 並罰;對於不符合要求的產品將進行扣留;對於含有未聲明過敏原的產品,美國FDA可能會要求產品召回。(資料來源: http://hk.myblog.yahoo.com/best_global/article?mid=111)目前台灣賀寶芙產品的產地均為美國,因此,依據美國FDA規定: "食品標籤將必須標註過敏原" Food Allergen Labeling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 of 2004" (Public Law 108-282, Title II)目前賀寶芙產品瓶裝上並未加註完備的警語,而有警語的產品只有夜寧新及蘆薈濃縮汁 。
倘若您是賀寶芙直銷商,請向貴公司詢問以下的疑問,因為該六大疑問均涉及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生命、身體健康、財產安全.,以及消費權益問題。


附註:
何謂「罩門」? ‧解答練金鐘罩、鐵布衫一類外功的人,身上總會有一兩處功夫練不到的地方,這就是罩門。金鐘罩等功練成,全身可以刀槍不入;但只有罩門例外,罩門如果被人發現,用重手法一戳,武功即廢。(資料載自: http://vrs.ntl.gov.tw/question_view.asp?id=6890)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