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危害及恩怨何時了?


危害及恩怨何時了?


近日有網友詢問我跟賀寶芙是不是有什麼恩怨?
其實我方並非是恩怨的製造者而只是要爭取公道而已!
賀寶芙嚴重危害家父的健康與生命安全,且已造成無可恢復的損害! 我只能以"體無完膚、生不如死"的情況來形容家父受害的過程。(其慘況請見本部落格相簿)
倘若受害者不親自極力爭取應有的正義試問現今的社會環境有誰能夠替受害者來討回公道及伸張正義??? 畢竟包青天的劇情並不存在於台灣現實的生活裡面。
與賀寶芙結怨的並非只有我們一家人而已,只不過大部分的受害者均以親屬關係或交友不慎而自認倒楣,或者身處弱勢而求償無門。我若是也放它一馬,賀寶芙將不會主動改善產品的瑕疵,反而造成更多人受害的機率,因此我才會堅持釐清相關問題與追究責任。
倘若賀寶芙於事發當時以誠實負責的善意態度來處理家父的案件,我可能不會成立"賀寶芙受害者聯盟"來呼籲國人,並且反擊該公司以錯誤失真的病歷資料及 偏頗不實的訴訟資料來推卸責任、誤導事實真相!(賀寶芙誆稱家父於食用產品前已發生過敏病史,甚至誆稱家父食用產品已長達2~3年之久,另外還鑽法律漏洞來誤導外界,認為其產品均符合消費者對保健食品的合理期待。


我在此再度說明事發經過 (其中若干細節散見於本部落格的各篇文章中):
(1) 家父於食用產品的第1個月期間,即有嚴重過敏反應而產生全身皮膚嚴重搔癢、紅腫症狀,當時家父即密集求醫,且首次急診及首次住院治療,但當時醫師未能查出病因;賀寶芙公司相關人員則宣稱該症狀均為排毒反應,指示持續食用產品即可。


(2) 家父聽信賀寶芙公司相關人員的指示後,忍受全身搔癢症狀而持續食用該產品約2~3個月,而後即有三次急診及五次住院,醫生們才高度懷疑為賀寶芙產品所致,建議停用,之後其過敏症狀慢慢緩解。事後,該公司竟不願道歉認錯與負起相關責任,甚至現在還對外界放話,要對我方提告,以維護公司商譽,不知天理何在


(3) 事發當時,該產品並未標示任何警語及使用注意事項,而且該公司未曾提醒我方"患有過敏病史者必須留意的產品禁忌"(雖然我父親並無食物過敏病史),反而宣稱該產品是"百無禁忌",甚至宣稱食用該產品能改善過敏體質及過敏病症。
綜上所述,造成家父身心傷害與此番結怨的禍首已相當明確,賀寶芙公司理當以誠實負責的態度來處理本案。但遺憾的是,該公司竟選擇了"卸責推諉"及"旁門左道"的處置方式!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