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您願意當黑心保健食品的白老鼠嗎?


您願意當黑心保健食品的白老鼠嗎?


吃了保健食品健康免驚?
日前基隆有一名50多歲的鑽石級女直銷員,每天吃自家賣的五種保健食品,一吃數年,結果肝功能幾乎全失,引發猛爆型肝炎死亡。
為什麼被當成萬能營養補充劑的保健藥丸這會兒要人命?


瑞典最新研究也顯示,每天服用綜合維他命的中老年婦女罹患乳癌機率反比一般人高19%!


台灣人一年吃掉670億的健康食品真能吃出健康?


(資料來自:公視有話好說)


全台灣有將近一千萬人在吃保健食品這些東西!


事實上我們所有的保健食品都沒有經過所謂的長期毒性檢驗,所以你吃久了會不會中毒或遺傳毒性?這樣在吃保健食品好危險,因為這方面的領域完全未知。
 吃保健食品的,彷彿是神農嚐百草耶!


試問: 您或您的親朋好友願意當黑心保健食品的人體實驗品(白老鼠),而成為保健食品長期實驗下的犧牲者、或是受害者嗎?

保健食品都有促進健康的效果嗎? 



或者,到目前為止沒有驗證確實有促進健康的效果? 甚至,有吃的和沒吃的相比,自體疾病的好發率加倍,且風險更大,所以反而變成有傷害了? 我們完全不知道它跟藥物的交互反應是如何? 以及不同的保健食品之間會不會相互作用?保健食品有體質特異性,會因人而異,產生不同的交互反應及作用。


喜愛食用保健食品的台灣,為何醫院卻又人滿為患?
以及洗腎病患為全世界之冠?
而健保局每年虧損嚴重? 


該肇因是否就是衛生署未徹底嚴格的管制,而造成保健食品的泛濫所致?


請衛生署/政府,主管單位有關的官員,應先照顧我們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而後再去照顧保健食品業者的利益關係。(人人亦是消費者,且政府主管單位有關的官員及保健食品業者亦為消費者之一)


老百姓是無知的,我們有知、有識的主管單位應該加以保護,就像父母保護孩子。
身在官門好修行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因此, 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建議衛生署要更嚴格的管制這些所謂的營養補充品、保健食品,相關單位在審查保健食品的同時,應該把這個管制的條件做得更好,以造福全國老百姓的福祉,以及照顧人民之生命、財產及安全。


相關文章: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