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如果您是賀寶芙總裁,您會如何經營管理公司,以幫助自己及他人致富與促進健康?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1).我會將產品定位為健康食品或藥品,主動將產品通過健康食品或藥品的認證!
(因為我們的愛用者與見證者均感受到或驗證到產品具有健康食品或藥品的的神效耶!,而經健康食品或藥品的認證能夠賣得更好的價錢耶!,並且也能夠避免產品的廣告宣傳內容經常遭受衛生局以涉及療效宣傳及誇大不實的罰單耶!)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2).我會盡可能防堵不肖直銷商以不法方式銷售產品,要求各公司主管主動開除那不肖直銷商!
(亦如:"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以免被誤認為我們是政府許可的詐諞公司!)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3).我會一切可能地悍衛公司的名譽及信譽,且釐清相關負面新聞消息,贏得顧客的信任與信心!
(亦如:賀寶芙創辦人濫藥猝死,夜寧新的騙局及含鉛超標事件等新聞報導,以及,於2007,2009年發表於《肝臟期刊》上的論文報導服用賀寶芙後會引起毒性肝臟等案例)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4).我會想盡辦法降低成本,以薄利多銷的行銷策略讓每個人以平價購得賀寶芙產品!
(亦如:直銷界銷售量遠不如零售界,多數消費者較容易接受零售界的產品而較排斥直銷界產品)


如果我是賀寶芙總裁!
(5).我會採取便利性的行銷策略將產品導入零售市場,以擴大市場與規模!
(亦如:民生必需品銷售量的主流價值是在零售市場,而非直銷市場)


假如我是誠實負責的總裁,我會具體答覆以下挑戰賀寶芙的職業道德的內容,以維護公司之形象與信譽!


1).請問賀寶芙產品是否均經由口服人體臨床實驗來證明其效能性及安全性?
    (如果有,請公佈該試驗證明)
2). 就品質保證而論,研發生產賀寶芙產品者應主動為產品背書,以證實其公信力。
但負責合作研發生產賀寶芙產品的世界知名醫師與科學家們,為何不公開背書產品的效能與安全性?


3).倘若賀寶芙產品確實具有相當效能及安全性,為何不主動依法申請健康食品標章認證?
依據賀寶芙公司的財力與人才,即以足夠主動依法申請健康食品認證,但為何捨棄不為?


4).試問: 為何先前所販售的產品均未標示相關警語及使用注意事項,卻自2011年起才開始標示?


5).賀寶芙公司宣稱產品均投保高額的產品責任險,但為何不出示該保險契約內容給消費者?


6).賀寶芙宣稱: "我們專注於每位顧客獨一無二的需求,並且提供個人化的服務; 此外,賀寶芙更延攬世界知名的醫師與科學家,通力合作研發最佳的體重管理、營養保健、活力補充和外在保養等產品。
試問: 該公司若是重視每位顧客的需求,為何對於家父及其他受害者採取不理不睬的態度?


7.試問: 食用該公司產品若確實能夠維持健康與幫助促進健康狀況,為何卻無法幫助自家創始人擁有健康的人生?
(本資料請查關鍵字: "撕開Herbalife創辦人的面具以健康招徠的濫藥酒漢 馬克.堯斯" ...)


8.賀寶芙宣稱: "雖然創始人在2000年逝世,但是改善人們生活 - 幫助人們控制體重、創造健康及財富自由的願景延續至今;賀寶芙目前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中,擁有超過180萬名直銷商夥伴,實現他們擁有健康生活和財富自由的夢想。
試問: 歷年來食用該公司產品而發生不良反應的受害者有多少人? 歷年退出該公司的夥伴人數又是多少?


9.倘若賀寶芙公司依然堅持自家產品與家父的病症無關, 試問: 賀寶芙公司是否願意再讓家父食用該產品,以證實其因果關係,並且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