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慘痛經驗,請以為戒 (驚悚照片簿)

由於有讀者詢問家父發病的詳細症狀,在此描述一下:

初期症狀:皮膚搔癢.
中期症狀:皮膚搔癢加劇/皮膚發紅/發熱.
後期症狀:發燒/皮膚紅腫/水腫/四肢皮膚脫皮.
嚴重期症狀:全身皮膚脫皮剝落/四肢水腫滲液/四肢膝蓋腫脹而彎曲困難/記憶力喪失及混淆.
後遺症:皮膚異常/記憶力喪失及混淆.



(經醫師診斷家父的病症均為"過敏症"所致,且診斷為"疑似賀寶芙所致",與相關過敏病症之臨床醫學報告請参閱(附件)食物過敏原的危害 文章.


如果您也有類似症狀出現,請勿聽信排毒的說法,而應該迅速停止服用,就醫診療,並聯絡健康食品及膠囊錠狀食品非預期反應通報系統,避免成為保健食品人體實驗的另一個受害者。






  賀寶芙過敏導...食用三個月後...第二次住院治...食用三個月後...食用三個月後...(第二次急診首...食用賀寶芙造...第五次住院治療護士使用類固...
第四次住院治療食用賀寶芙造...賀寶芙保健食...第二次復發情...賀寶芙保健食...家父於食用賀...第五次住院治療





(附件)食物過敏原的危害 2010-02-24
資料載自:http://www.fuyu.com.tw/ContentList.asp?MainCatNo=027&SubCatNo=02702&SubAdvCatId=0270201&ContentId=5


食物可能在人體內產生不良反應的想法, 1905年從事環境醫學研究的英國精神病醫師Dr.Frances Hare認為許多疾病包括痛風、濕疹和心絞痛等都和糖類與澱粉的不耐症有關。他也認為只要除去這些不能忍受或有問題的食物之後,症狀就會消失。當然,這種想法在二十世紀初期並不被接受,因為這是一項重大而且具有突破性的哲理。
1930年代Randolph醫生有了驚人的發現。身為食物過敏學先驅,Randolph醫生為後來的臨床學者打下了基礎,帶領他們尋找病患罹患症狀的原因,而不是利用當代的醫藥掩飾病人的症狀。Theron Randolph撰寫400篇以上有關環境疾病方面的文章,他最為人稱道的是探討食物過敏、酗酒與精神疾病相關聯的研究,以及替健康的人們檢查出食物過敏的病歷紀錄。他改變了二十世紀人類對於食物過敏的看法,並為後來的學者奠定了雄厚的基礎。
Dr.Brostoff撰寫了大量和食物過敏有關的醫學文章。他在食物過敏和食物不耐症一書中,解釋了食物敏感如何影響許多慢性病和誤診的疾病,例如偏頭痛、鼻竇炎和經常性的疲勞等。在這本書中,作者提供逐步的尋找過程,幫助讀者鑑定出食物過敏原,並且協助當事者重新調整飲食的習慣。
基本上過敏反應可分為四大類,第一種,免疫複合體之形成,例如腎絲球炎,額動脈發炎,第二種,IgE誘發的過敏反應,例如急性食物過敏、花粉熱、蕁麻疹,第三種,抗體引發之細胞毒性反應,例如輸血不良反應,第四種,遲緩型過敏反應:例如黴菌、結核菌、披衣菌、血吸蟲感染等等。
長期食用過敏原的食物會刺激腸道淋巴組織,而淋巴組織中也有抗原呈現細胞,過敏原食物的碎片被這些免疫細胞攝入,立即會啟動免疫反應,此時抗原碎片會刺激與活化T4淋巴球分泌細胞激素(cytokines)。活化的T4淋巴球,就會與B淋巴球溝通,進一步促使B淋巴球的分化與增生,形成漿細胞分泌IgG及IgE抗體。人體長期接觸過敏原食物或者長期發炎反應不斷發生,最終會造成老年癡呆症、動脈硬化、關節炎、白內障、主動脈瓣膜硬化、自體免疫疾病、癌症等等。所以徹底檢查自己是對何種食物過敏,並且再三個月到六個月期間避開不吃,以免反覆性的體內過敏與發炎的聯鎖反應,造成對身體的破壞。
人們由於壓力、酒精、雙醣以及化學藥品導致腸道滲漏癥候群,這會使尚未消化完全的食物,迅速進入小腸腸道的血管,然後為血液中吞噬細胞吞入,進一步在將抗原呈現出來,刺激血液中免疫T4細胞(Helper T cells),免疫T4細胞會分泌細胞激素,進而導致B淋巴球的增生與分化,終於形成了漿細胞,進一步分泌大量免疫球蛋白質,引發臨床上過敏反應。嚴重的腸道滲漏癓候群會導致腸道細菌菌落的遷移及細菌生態的改變。臨床上會有下列症狀,包括倦怠、關節痛、肌肉痛、發燒、腫脹、腹瀉、紅疹、記憶力喪失、呼吸困難、運動量差、食物耐受不適等等。醫學上常遇到的疾病,包括牛皮癬濕疹、蕁麻疹、肝炎、強直性脊椎炎、類風濕性關節炎、大腸緊張症、潰瘍性大腸炎、細菌性腸炎、酗酒、食物過敏者、自閉症、過動兒、鎮痛藥(NSAID)等等,所以要針對潛在性疾病加以治療,並且極力避免過敏原食物、壓力、酒精、以及不必要的止痛藥等等惡化因素。


與食物過敏可能有關的症狀
生理方面皮膚皮癢症、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溼疹、皰疹性皮膚炎、乾燥性皮膚炎。頭部、眼睛偏頭痛、頭暈暈眩、眼睛發癢、常流眼淚、眼皮腫脹
五官反覆性的中耳炎、中耳積水、過敏性鼻炎、鼻塞、鼻竇炎、經常感冒、喉嚨發炎、聲音沙啞、慢性咳嗽、鵝口瘡。
心臟和肺臟心悸、心律不整、氣喘、呼吸困難、運動後過敏。
消化道舌苔變厚、噁心嘔吐、餐後腹脹、打嗝、胃酸過多、腹瀉、腸胃發炎、便秘、腸絞痛。
肌肉骨骼關節發炎、肌肉酸痛、關節疼痛。
生殖泌尿道泌尿道感染、陰道念珠菌感染、陰道發癢。
心理方面焦慮、易怒、攻擊性行為、反應遲鈍、情緒不穩、坐立不安、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低落、異常的食慾過盛或是自閉症、過動兒學習障礙。
其他全身水腫、體重控制不易、足踝水腫、慢性疲勞、虛弱、失眠、經前症候群、不斷惡化的疼痛症。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